夜游神

好的这里夜游神。
目前忙成狗,平时逛b站、lofter、微博,贴吧偶尔,可以说是很闲了。
喜爱画画、写作,由于硬件原因只会画线稿(豹哭)
杂食百合控,一般的基腐也吃得下,不过属于附带性质。
集中在寒暑假出现。

【凯莱·七夕贺文】糖粉不甜

*差点赶不上了,写得蛮短见谅




莱娜没想到,平时不叫不起的那个家伙居然早早地就起床了。按理来说周六的凯莉应当会抱着她赖床直到中午,今天的一反常态莱娜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迟来的节日和罕见的寒流碰撞,让这个本来热情的节日覆盖上一丝冷气。莱娜坐起来,伸手按掉叮咣作响的闹钟,正想习惯性地看向身边熟睡的人,手却先一步触到了因许久无人躺卧而冷透的床铺。发懵的大脑还没有清醒过来,卧房的门却适时地打开,随后而来的就是一个令莱娜印象深刻的早安吻。

凯莉和往常不大一样,湿润的手指扶着莱娜裸露的肩头,携着的冷意让莱娜下意识避开,顺带着意识也清醒起来。

“小莱娜终于肯起来啦?”面前的人结束了早安吻,并没有多做停留,言语调戏一番后就离开了,脚步声逐渐远离,似乎拐进了另一个房间,留下莱娜在卧室里半天没回过神。

“凯莉……?”

这个早安吻好像带些甜甜的味道。

以前的早安吻虽然也是由凯莉单方面发起的,但是场景完全不同。按照以前,早安吻一般发生在莱娜在厨房做早饭时被刚刚做饭前叫起来的凯莉背后偷袭时。虽然那脚步声在房间里清晰可闻,根本算不上偷袭罢了。

然而,今天的早安吻好像全都反过来了。


从公司里回来,莱娜一开门就迎上了凯莉的“热烈欢迎”。

如果说被糊一头一脸白色不明粉末也算是一种欢迎的话。

“凯莉!”莱娜僵站在门口,胡乱抹着脸上的白色粉末,她现在只想把险些钻进眼睛的东西弄干净,然后去找凯莉算帐。

“来啦~”很罕见的,凯莉乖巧地跑过来,一片湿凉的物体附上来,接着就不动了。手被凯莉牵住,往屋里走去。

“凯莉?你……唔……”

一个甜蜜至极的吻,带着甜意的舌尖扫过莱娜的唇瓣,为今晚的欢乐夜定下微甜的基调。

……

凯莉吻过莱娜的眼角,带走溢出的泪水和融化其中的白色粉末,再低下头来与莱娜接吻。

只可惜,莱娜过久暴露在空气中的味蕾已经尝不出凯莉给予她的味道了。

——————

“那种事……应该在今天……”莱娜揉着发酸的腰腿,上半句话刚刚出口就被想起了什么的莱娜截停。

脸和头发没了昨天白色粉末的痕迹,莱娜知道凯莉肯定用了什么方法带她去洗了澡。

昨晚晚饭缺席相对应的是起床后非同寻常的饥饿感。莱娜穿好睡衣,对于全身上下的痕迹已经见怪不怪了,如果去照镜子也许可以在脖颈上找到更多。

莱娜准备去刷牙时,凯莉罕见地从厨房里冒出来,还穿着莱娜平时穿的围裙。围裙上沾了一点白色,莱娜想起昨晚劈头盖脸的白色粉末,脚步不由得停了一下。

“不多在床上躺一会儿吗?”凯莉眉眼弯弯。

“……嗯。”莱娜只觉得今天的凯莉反常。

很像是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安好心。

她现在腰酸腿软,再怎么说眼前的黄鼠狼也不该不明白细水长流的道理。黄鼠狼似乎理解了什么,又给了她一个早安吻后溜去厨房,放她去洗漱。

或许是寒流的原因,水管里的水有点发凉。莱娜擦干脸,忽然理解了早上凯莉的手为什么会那么冷。

凯莉在忙活什么呢?

莱娜经过餐桌,桌上摆着一盘黑色的片状物体,散发着轻微焦糊的气味。

莱娜了然,凯莉又在折腾厨房。

家里的三餐一般由莱娜负责,凯莉很少进厨房。不是因为不想,而是因为凯莉做饭更像是在毁灭厨房。

她总喜欢往锅里加入糖,又因为控制不好火候弄得焦掉的糖黏在锅底,使锅报废。如此往复,莱娜只好在茶几上多摆一罐糖换取厨房的完全使用权,虽然家里已经到处是糖罐。

今天的报废菜品没有糊锅,莱娜对厨房不报废多了一丝信心。

凯莉正好冲出来,扑得莱娜一个踉跄。凯莉戴着隔热手套,手套上残余的热度透过睡衣传给莱娜,于是拥抱的时间比往常多了一两分钟。

凯莉领着莱娜走进厨房,案板上放着刚从烤箱里拿出来的烤盘,里面就是凯莉忙了一早上的七夕礼物——凯莉亲手烤的蔓越莓饼干。

凯莉脱了手套,捏起一块星形的饼干。

当莱娜咬住饼干时,她听见自己的心跳,咚咚,咚咚,跳得飞快。

凯莉凑过去,索要了一个蔓越莓饼干味道的吻。

“这次成功了,看来本小姐的确很聪明。”

凯莉又挑了一块,齿尖咬着便再次贴过来。

虽然今天早上的接吻次数严重超标,但是再多一个似乎也不坏。

——————

“凯莉,你的七夕礼物……”

“昨天已经收到了哦,很合我口味,”凯莉掂起一小袋白色粉末,“糖粉裹的莱娜,虽然不怎么甜,但是很好吃。”

糖粉怎么可能不甜呢?肯定是因为凯莉平时吃了太多糖。

下次要提防凯莉买糖浆回来了,莱娜想。

评论(5)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游神 | Powered by LOFTER